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医护系举办“画解心情”心理健康 主题绘画设计比赛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1-05-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我系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为契机,在5月10日至5月25日期间举办“画解心情”心理健康主题绘画比赛。

活动由学生会宣传部负责宣传、发动,要求参赛选手用画纸描绘自己内心所想的画面,并配以适当的文字说明。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通过十几天的构思与制作,共收到各种画风作品共39件。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议,最终《无束》、《契合的灵魂》等八幅作品入选。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会了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的不良情绪,缓解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

19护7 徐雅琪 《无束》

19助4 孙晓 《心灵之美》

20护3 孙亚茹 《蝴蝶》

20助3 赵潇、孔钗 《契合的灵魂》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