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掠影 -> 正文

我系参赛选手续婵娟、张晓婷勇夺国赛一等奖

作者:高飞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8-21  点击量:

8月21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赛项在学校圆满落幕。学校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参赛选手续婵娟、张晓婷荣获一等奖,孟凌春、刘琳琳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大赛共有66支代表队、132名选手参赛,比赛内容包括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两部分。本次大赛理论考试首次突破纸质答题,运用机考系统答题,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技能考试主要考核选手临床思维和决策能力、紧急救护能力、判断能力及临床常用护理操作执行能力等。

比赛中,医学技术与护理系2名参赛选手续婵娟、张晓婷沉着应对,操作娴熟专业,团队配合默契,最终斩获国赛一等奖,展现出了莱职学子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全面展示了新时代护理技能人才的竞技风采。

近年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多年来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在全校形成了积极备赛、踊跃参赛的浓厚氛围,通过大赛有效促进了体制机制创新、教育教学改革和就业质量的提高。学生在国家级和省级技能大赛中共获奖972项,其中国家级一等奖30项、二等奖52项;省级特等奖7项、一等奖192项、二等奖274项,连续多年大赛总成绩均位居全省前列,真正实现了用大赛点亮人生,用技能成就梦想。

从左至右依次为孟凌春、张晓婷、续婵娟、刘琳琳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