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掠影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召开 “学雷锋做好人好事”表彰大会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2-03-11  点击量: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在学雷锋活动月期间,积极号召同学们“学雷锋,做好事”。2022年3月9日中午,高文龙、王成通、王继磊三位同学放学后在由餐厅返回宿舍的路上,遇到一名学生突发疾病抽搐倒地,王成通和王继磊同学立即上前查看其情况,高文龙同学则拨打120急救电话。随后,三人在120随车医生的指导下对发病学生进行了救治。直到救护车赶来,高文龙等3人才安心离去。

高文龙、王成通、王继磊三位同学在此次突发事件中挺身而出、临危不乱,成功争取了抢救时机,充分展现了我院医护系大学生的风采,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事不避难的担当精神、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和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也彰显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人生理想,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了学院领导及老师的高度赞扬。

高文龙、王成通、王继磊三位同学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体同学要以这三位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弘扬正气,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争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让青春正能量充满校园!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