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掠影 -> 正文

我系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中级)圆满结束

作者:朱丽倩    来源:成教科  发布日期:2022-01-06  点击量:

11月27日-11月28日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中级)在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举行。本次考试由教育部认证的第三方机构——山东阳光大姐服务有限公司考评站与我系共同负责实施。分别来自护理和助产两个专业的150名学生参加考试,148名同学通过考试。本次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11月27日为实操考试,内容为待产包的准备、婴儿洗澡和婴儿被动操。11月28日为理论考试。

我系作为母婴考核站点,在准备、考场考务及督导三个环节中,保证整个考核高标准、高规格、公平公正完成。此次实操考核共设置3个考场,学生依次完成3项基本操作,考评员结合所考项目的具体考核标准,对考生的操作能力、人文关怀等进行较全面的综合评价。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分别做了周密部署。考前通过培训、模拟考核、强化训练三阶段,夯实学生技能;考中严格执行考试标准及考务流程、现场督导管控,确保考试顺利进行。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将学历教育与技能等级证书相融合,是职教领域的重大改革,提升了学生就业能力,符合市场需求、国家需求。学院院长孔祥敏、副院长邹翠兰、继续教育处副处长张士伟同省考评站检查督导人员巡视。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