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校地联合招聘会

作者: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0-03-24  点击量:

5月25日上午,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校地联合招聘会在学院排球场成功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济南、青岛等地的26家企事业单位齐聚我院广揽英才,为毕业生提供了求职就业的广阔平台。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浓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信心满满,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穿梭于各个单位之间,积极就岗位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一位毕业生表示,应届毕业生应树立正确择业观,抓住机遇,认真对待每一个就业机会,争取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最终,2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纪委书记李允实亲临招聘会现场予以指导,与上海百佳集团、中国对外友好协会服务合作中心、山东建邦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招聘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发展状况和人才招聘情况,对用人单位支持学院就业工作表示感谢。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立了招聘会领导小组,制定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校地联合招聘会实施方案》。本次招聘会由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承办,系里先后组织召开协调会2次,对招聘会各项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根据本届毕业生人数、专业、岗位要求等情况,有针对性地选择了一些优秀企业,发布了邀请函,提前在毕业生微信群对参会单位进行了宣传。先后邀请上海百佳集团、山东建邦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对外友好协会服务合作中心等校企合作单位领导来学院宣讲,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目标和定位,提高求职成功率。

通过本次招聘会,学院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平台,让学生与更多优秀企业直接交流,能更直观地了解企业实际用工要求以及当前就业形势,为他们顺利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择业空间。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