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做好这9点,让你的照片为简历加分

作者:朱丽倩    来源:实习就业科  发布日期:2021-05-18  点击量:

一份好的简历能更有效地告诉看简历的人,我就是你要找的人!前程无忧曾有调查显示,80%的HR会对好看的照片产生第一印象的好感,从而增加面试机会。因此给自己的简历加一张美丽的照片成了很多求职者的选择。

个人在拍简历照片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 切忌照片与本人形象差别过大,一般使用1-6个月的近期免冠照片,应该首选可以展示自己气质的相片,但不要有太大差距,做到可以真实表现自我。

2.发型设计应大方得体,不要把头发弄的古灵精怪、张牙舞爪。

3. 如果你是一个女生,可以画个淡妆,使人看起来会显得比较有精神,但切记不要化烟熏妆或者是浓妆。

4. 照片服装的搭配很重要,你可以选择正规的职业套装,切忌太休闲的服装。

5. 精神饱满、气质很重要,不要精神沮丧、萎靡不振,所以照相前一晚保证自己有充足的睡眠。

6. 照相时要记住,必须选择拍正面照或者是前侧面照,如果对方没有要求的话,最好不要放全身照或者是全侧面照。

7. 面对镜头的时候,表情要自然,不要带着怒气。

8. 照片的尺寸以1-2寸为主,或者清晰的半身照也行。

9. 照相馆的选择很重要,应选择正规的专业照相馆,不要去街上的大头贴或者是即时取相的地方,太随意的照片也无法让HR感到你对所求工作的重视。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