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继续教育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李莹    来源:成教科  发布日期:2022-12-02  点击量:

为促进在校师生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以提高危急时刻自救和救他的能力,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2022年10月26日-11月17日,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了为期三周的红十字救护员培训,九个系共450名学生和5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广舜莅临培训现场观摩指导。

魏院长指出,学校将定期举行应急救护培训普及活动,力求在突发事件中最大限度地保护好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人人成为生命的守护者。

培训内容包括成人心肺复苏+AED的使用、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措施。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师邢涛、王森、陈晓庆等老师详细讲解了相关救护知识,并“手把手”为大家演示了心肺复苏术和气道异物解救的具体细节,使参加培训的教师和学生真正熟练掌握了这些生死攸关的“绝技”,并顺利通过考核。

本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急救知识的学习,既能保护自己,又能救助他人,今后我系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开展各类健康培训活动,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守护生命,呵护健康!

撰稿者:李莹

审核人:王华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