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继续教育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研修国家级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作者:李莹    来源:成教科  发布日期:2022-07-09  点击量:

2022年6月15日—7月9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研修国家级培训”圆满结束。项目由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策划组织,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具体实施共同完成。

本次培训分为两期共三个项目,分别为幼儿照护、母婴护理、老年照护项目。培训主要面向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采取联合研发、合作培训、岗位实践等方式开展线下培训,共计28天。开班典礼上学院副院长李允实、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谭茂玉、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主任张效涛出席会议,副院长李允实作了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和期望。

本次培训联合北京中福长者、湖南金职伟业、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制定培训方案、优选课程资源、确定培训内容、遴选优质师资,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全部培训任务,累计培训省内30多所中高职院校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165人。本次培训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特别对课程内容的安排表示高度认可。

该项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宽了我院国培项目的类型,扩大了我院在这三个专业领域的影响力,同时对于提升全省同类专业各试点院校专业教师的专业理论和技能水平、深化专业教学改革、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书证融通、课证融通、育训融合”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撰稿人:李莹 审稿人:王华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