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 “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刘霞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2-10-05  点击量:

为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敬老、尊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于10月4日上午前往大桥社区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教师、学生志愿者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耐心地给老人量血压、测血糖。此外,志愿者们还积极帮助老人压耳穴、推拿按摩、解答健康问题,进行现场问诊等。浓浓的关切之情令老人们孤独的心得到了极大抚慰,欢声笑语间满是流动的温情。

通过与社区老人手牵手、心连心,共同欢度重阳节,不仅提升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志愿者们也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传承与弘扬“尊老爱幼”传统文化美德的决心,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人:刘霞

审稿人:郭肖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