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开展“众志成城战疫情,师生同心克时艰”升旗仪式

作者:刘霞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2-05-23  点击量:

为确保师生顺利复学复课,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复学后的校园生活,引导学生珍惜疫情防控这来之不易的阶段性胜利成果,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于2022年5月23日在主教学楼前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早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系党总支副书记孙铭军以此次复学复课为契机,作了主题为“众志成城战疫情,师生同心克时艰”的国旗下讲话,倡导同学们要珍惜当下,严以律己,认真学习,不负时光。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复学复课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汲取知识、储备能量,丰厚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