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筑牢开学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开学后校园安全稳定 我系开展开学前教学现场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作者:朱丽倩    来源:教务科  发布日期:2022-02-25  点击量:

为做实做好疫情期间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筑牢开学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开学后校园安全稳定,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根据学院《关于开展新冠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的通知》要求,2月25日下午,我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开学前教学现场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前,全体教职工详细学习了具体方案,明确了演练流程及各自岗位职责,并准备好相应物资,确保演练有序进行。

在演练环节中,发现一名体温异常的同学,任课老师、班主任按照应急预案中策略,准确迅速的进行了处置,及时上报,启动应急预案,对该学生异常情况进行详细调查,同时做出相应处理措施。

演练结束后,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再次针对本次演练进行详细的剖析和总结,在此后的相关工作中会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培训和落实力度,实现对疫情应急情况的及时发现、快速诊断、规范处置,以及高效快速的应急响应启动和终止。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