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系组织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横幅签名活动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1-10-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风险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根据学院相关文件的要求和部署,结合我系学生的实际情况,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组织开展了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网络安全”、“校园交通安全”、“远离校园网贷,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三大主题组成。

10月22日下午4点10分,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全体在校生在系教学楼东门进行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共享健康文明网络”,“脚下留意,心中留神,慎行每步,安全一生”,“远离校园网贷,谨防电信网络诈骗”的主题横幅签名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主动表示要加强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陷阱,与此同时,很多同学拿起了手机,主动与横幅进行了合影,整个活动持续了半个多小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现场氛围积极和谐,秩序良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签名结束后,将主题横幅悬挂在系楼大厅,时刻警醒着同学们,整个主题横幅签名活动过程顺利完整,取得了积极宣传效果。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