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医护系召开安全教育培训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朱丽倩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量: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根据《济南市教育系统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和学院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工作实际,我系于6月16日召开了安全教育培训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对系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集中安全教育培训,并对下一步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培训会上,崔永勤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全目标责任书;张永慧副主任传达了我系《“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张效涛副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安全排查检查的重点内容。

张效涛副书记强调,各科室特别是学生科、实验室、办公室等安全管理重点部门要及时召开会议,对本部门的安全管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并认真加以落实。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安全教育宣传,深入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工作氛围;各分管领导,按分工管理原则,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做到不留死角、彻底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及时整改,直到隐患彻底消除为止。

全体教职工在前期认真学习《安全工作制度汇编》、《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基础上,通过本次会议,切实增强了安全意识,强化了教职工维护学生安全工作的职责。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安全知识,增强综合安全防范意识,为保障我系和学院和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