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举办2021级眼视光技术专业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活动

作者:王丽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量:

三月的校园,春意盎然。3月7日,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在教学楼114举办了2021级眼视光技术专业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活动,睛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张小刚应邀参加并做了精彩报告。

2021级眼视光技术专业学生即将走向实习岗位,面对未来,许多学生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关于实习就业方面的知识了解很少。报告会上,眼视光教研室主任于滨对学生在校近两年的学业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要好好利用课余的时间,充实自己,尽早确立学业和职业生涯目标,并坚持不懈为自己树立的目标而努力,正确认识自己的实力和能力,及时调整目标,以获得最理想的收效。2020级眼视光技术专业优秀实习生张胜男同学就实习前的准备、实习生素质、实习的重要性等方面做了切身分享,使学弟学妹们对实习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最后,睛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张小刚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公司内学生实习、就业待遇等情况,并结合大量的案例,从专业视角生动形象地介绍了眼视光技术未来的发展前景、实习与就业之间的关系,并对眼视光技术专业的学生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多多努力,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充分地利用了校内外资源,不仅缓解了同学们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的迷茫与焦虑,还引导了他们全面认识自我,有效地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和实习就业的信心,同时也为后续的工作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与便利。

撰稿人:王丽  审稿人:郭肖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