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感恩师长·报恩思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暨签字仪式

作者:刘霞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2023年大学生“感恩师长·报恩思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力量,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培养学生感恩意识和自强自立精神,把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教育工作圆满完成,2023年3月16日下午,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在系教学楼前开展了大学生“感恩师长·报恩思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暨签字仪式,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全系在校学生参加了启动暨签字仪式。

学生科科长郭肖做了动员讲话,郭科长在讲话中指出感恩是一种文明,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开展“感恩教育”活动,是非常必要的,是很有意义的。开展“感恩教育”是通过社会、家庭和学校培养学生的道德品质一种的教育方法与手段,对学生实施的识恩、知恩、感恩、报恩和施恩的人文教育,是一种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情感教育,是一种以人性良知唤起学生觉悟的人性教育。活动最后,全体老师、学生在“感恩师长·报恩思进”主题教育活动条幅上签名。

此次“感恩师长·报恩思进”主题教育活动,不仅仅培养学生心怀感恩的良好品德,更是通过后续系列活动培养同学们珍惜现在美好时光、发奋图强、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心他人、热爱学校、回报社会的崇高道德风尚。

撰稿人:刘霞 审稿人:郭肖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