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共抗艾滋,共享健康

作者:刘霞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2-12-04  点击量: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UNAIDS)确定了今年艾滋病日宣传主题为“Equalize”。“Equalize”口号是一种行动号召,旨在促使我们所有人采取行之有效的实际行动,解决不平等问题,帮助结束艾滋病。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学生志愿者、“博爱”医护社团、青春健康同伴社在校园内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志愿活动。

本次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为:“共抗艾滋,共享健康”。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校园假山处拉开签名横幅,过往的师生共同参与了主题签名活动;学生志愿者们在校园内分发宣传手册,向同学们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这些宣传讲解能帮助更多的同学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形成健康的行为方式和生活习惯,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同时呼吁全社会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减少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和偏见。

此次志愿宣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大家对艾滋病的关注度,更是为了告诫广大学生规范自己的行为,做一名身心健康的大学生,是远离艾滋病的最好方式,不歧视艾滋病病人和病毒感染者,鼓励他们主动治疗,更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承担的责任。

撰稿人:刘霞

审稿人:郭肖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