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护系开展5·12护士节活动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1-05-14  点击量:

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充分激发我系广大师生作为护理工作者的热情,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于5月12日开展5·12护士节活动。

从南丁格尔创立护理专业之日起,护理工作便将人道主义精神和体贴患者、关爱生命的职业道德密切联系在一起。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组织博爱医护社团及系志愿者,在学院一餐广场进行义务查体活动,通过测量血压、监测血糖等形式,向广大师生普及健康知识,在护士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继续发扬着南丁格尔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将来工作内涵和意义的深刻认识,增强了职业自豪感,培养了职业意识。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加刻苦地学好专业知识,掌握过硬本领,将来能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