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开展朗诵、新生歌手争霸赛选拔赛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0-11-19  点击量:

11月12日-11月16日,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朗诵、新生歌手争霸赛选拔赛。经过选拔赛,分别选出了两名选手参加学院新生才艺争霸赛决赛和朗诵比赛。

学生们通过积极向上的姿态和青春活力的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的姿态,用歌声表达了自己的青春态度;张明月同学的朗诵《致敬抗疫英雄》,向在疫情期间冲在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表达了崇拜和感激之情;杨小雨同学的朗诵《最美逆行者》,表达了作为医护专业学生对自己专业的热爱和决心。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广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更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