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活动

作者: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19-09-12  点击量:

为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促进学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找准大学生职业发展之路,9月11日,我系邀请商务管理系韩红梅老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的辅导讲座。

韩红梅老师结合医护系学生特点,详细介绍了行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与就业现状等,引导同学们开展科学有效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真诚生动,富有亲和力,使现场同学对个人职业规划、就业目标和路径进一步明确。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帮助学生拓宽视野,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择业观,为学生今后的就业规划指明了方向。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