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大学生礼仪规范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学生科   点击量:

校园文明礼仪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文明礼仪宣传教育活动作为创建文明校园的有效载体,我系于9月9日晚,邀请莱芜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获得者伊廷美老师,为19级新生做了大学生礼仪规范专题教育讲座。

礼仪是一个人内在的外化,而这种内在更多的则体现在人们学习、工作的与人交往中。礼仪是一种由心而生的道德规范,是一种典范表率,更表现为一种容貌和风度。礼仪是社会、道德、习俗、宗教等方面人们行为的规范,所以它是人类文明程度和道德修养的一种外在表现形式。

通过此次讲座,普及礼仪知识,提高学生的文明礼仪水平,从而全方面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适应学校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要求,为学生日后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