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举办首届女子五子棋比赛

发布日期:2015-04-27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点击量:

为丰富我系女生的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平台,我系于2015年4月20日—22日在女生宿舍楼活动室举办了“医学技术与护理系首届女子五子棋大赛”。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本着“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原则,既赛出了水平,又增进了对五子棋历史文化知识的深入了解,同时也让更多同学领略到了五子棋独特的风采和魅力。比赛场上,棋盘上刀光剑影、血雨腥风常常“一步差错,满盘皆输”。当选手深陷僵局,也不慌不忙、沉着应对;遭遇平局,不急不躁,妥善处理;手握主动,不骄不矜,保持清醒。围观的同学认真关注棋盘上的形势,为比赛同学捏了一把汗。经过激烈角逐,刘寒寒同学获得冠军,祁慧与贾雪军同学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系女生的思维能力,而且陶冶了情操,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使我系校园文化建设得到了更深层次的发展!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