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会议暨实习安全培训会

作者:房锐    来源:教务科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量:

6月14日,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在学院图信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会议暨实习安全培训会。系副主任毕研强及实习指导教师李斌、房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实习指导教师房锐对2020级全体学生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宣读了《实习安全自律守则》,对学生的实习工作给予了厚望和祝福。

实习指导教师李斌带领2020级全体实习生认真学习了《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毕业实习管理办法》和《各专业毕业实习计划》。主要包括医院管理制度、实习生守则、租房安全承诺书、实习考核和评估、实习计划等内容。

系副主任毕研强对2020级全体学生在校两年的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再次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安全问题,并勉励大家进入医院实习以后,要加强医德培养,练就过硬的医疗护理技能,努力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白衣天使,无愧于“白衣天使”这个光荣称号,并预祝同学们顺利完成一年的实习任务。

撰稿人:房 锐

审稿人:利安华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