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正文

VBL-100 2.0医学机能虚拟实验系统安装调试成功

作者:    来源:实验电教科  发布日期:2020-03-27  点击量:

VBL-100 2.0医学机能虚拟实验系统安装调试成功

学院2019年在建成虚拟仿真实训室的基础上增建了VBL-100 2.0医学机能虚拟实验系统,现已安装调试成功。该系统由仪器介绍,实验原理,手术操作,模拟仿真、实验波形以及实验测试等部分组成,结构完整,内容丰富,可同时供50位同学进行机能学虚拟实验。

VBL-100虚拟实验室系统采用计算机虚拟仿真与网络技术,涉及生理、药理、病生等医学专业基础课程,涵盖了100多个机能学实验的模拟仿真,通过Flash动画和录像演示包含镇痛类、抗焦虑类,疲劳类,心血管类药理实验设备以及行为学实验仪器设备,模拟仿真实验无需实验动物,无需实验准备即可帮助学生理解实验的操作步骤以及实验效果,可以作为机能学实验教学的一个有益补充。

每个实验项目包含实验简介,实验原理,实验录像,实验模拟操作以及实验模拟波形5个方面的内容。实验细节清晰可见,波形模拟高度逼真和动物的反应同步模拟实验的考试评分系统,学生可以进行模拟步骤的考试测验。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