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正文

关于我院2015级学生结束毕业实习和离院的函

作者: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0-03-25  点击量: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医院:

根据我院毕业实习计划的安排,我院实习学生将于2018年3月15日结束实习。在此,谨向精心培育学生的实习单位领导及代教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

学生离院之前,烦请协助做好如下事宜:

一、请将我院的结束实习安排及时通知实习学生,并督促实习生3月15日以前写好实习小结,并向科室及代教老师道谢,然后离开科室。

二、请各科代教老师及实习主管科室如实给予鉴定,手续完备后,让学生将实习考核鉴定表、实习手册、实习证明带回。

三、请督促学生清理好公共财产并办好交接手续,实习学生办好所有的手续后按时离院。

敬礼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2018年3月7日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