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正文

我系与莱矿医院洽谈康复专业教学合作

发布日期:2017-03-09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点击量:

3月8日,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李坚实、副书记张效涛、副主任崔永勤带领系有关老师赴莱钢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职工医院进行考察,洽谈设立康复专业教学医院事宜。莱钢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职工医院院长孟霞,副院长刘伟、院长助理王延国参加洽谈。

在洽谈会上,孟霞院长就莱矿医院的发展情况、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新进展、现有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的硬件设施、医院符合我院教学要求的医师人员情况、实习带教情况、实习生的食宿等做了详细的介绍。李坚实书记介绍了我系基本情况,并对医院的教学条件、人员情况、现有带教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洽谈会,对教学医院的设立达成了共识,并约定择期签订教学医院协议。会议还对科研合作、教师与医师交流学习等领域提出了更紧密的合作共识。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