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系学生在首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康复治疗技术”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朱丽倩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3-08-01  点击量:

7月28-30日,第一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赛项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医学技术与护理系21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储文月、刘姚、杨尚钰三位同学代表山东省参赛,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国家发改委、湖北省人民政府等36个部门和单位主办,来自全国28个省市、53所高校的159位选手参加。大赛设置理论竞赛和技能竞赛,由3名选手组成一个团队,分工协作完成任务。理论竞赛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技能竞赛设两个赛道,同时进行,主要考核参赛选手问诊能力、康复评估能力、康复治疗技术应用能力、职业防护意识、患者安全意识、医患沟通能力。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师生从2023年5月中旬开始紧张而科学地备赛,与各教学医院康复科组成比赛团队,围绕比赛规程进行赛题研读、方案讨论、思路梳理。在赛场上,同学们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娴熟的操作技能、默契的团队合作,以及现场沉着稳定的发挥,取得了竞赛好成绩,展现了莱职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朱丽倩

审稿人:李绪霞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