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系选手在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朱丽倩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3-06-19  点击量:

6月16日,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在青岛市隆重举办,副省长王桂英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幕。我系选手李政阳凭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奋勇争先的竞赛精神在健康和社会照护项目中获得铜牌。

本届大赛以“技赢未来 能达天下”为主题,聚焦服务我省重大发展战略和“十强”产业,设置89个赛项,参赛选手达1393名,裁判人员1378名,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职业技能综合性赛事。

全省16个代表队的17名选手参加了健康和社会照护项目,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我系选手李政阳沉着应对,操作娴熟,与SP英语沟通流畅,展现出了莱职学子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全面展示了新时代护理技能人才的竞技风采。

近年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多年来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在全校形成了积极备赛、踊跃参赛的浓厚氛围,通过大赛有效促进了体制机制创新、教育教学改革和就业质量的提高。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