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系开展疫情防控教学现场部分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作者:朱丽倩    来源:教务科  发布日期:2022-01-06  点击量:

为做实做好疫情期间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和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学院《关于进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4日下午,我系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学现场部分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前,参与此次演练的全体教职人员详细学习了具体方案,再次明确演练的流程及各自岗位职责,并准备好相应物资,力求做到在演练的过程中井然有序,忙而不乱。

演练过程中,每一位扮演者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情景当中。在课堂教学演练环节中,假设发现有一名体温异常的同学,任课老师、班主任按照演练预案中的详细策略,准确高效的对该情况进行了处置,任课教师根据演练预案及时上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该学生进行情况了解及观察,同时做出相应措施。

演练结束后,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再次针对本次演练进行反思和总结,以求突发情况发生时能以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应对和解决。

此次演练在每位相关人员的认真参与下圆满完成,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对新冠肺炎预防的认识,加强了教师对做好新冠肺炎防控方法的掌握。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将继续落实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学习教育,继续加大防疫健康常识宣传力度,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