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教学材料检查工作

作者:朱丽倩    来源:教务科  发布日期:2021-12-15  点击量:

为强化教学工作过程管理与质量监控,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院教务处要求,我系于近期开展了教学材料检查工作。

我系采取个人自查、教研室自查、系督导小组检查等形式逐项检查。12月14日上午,系教务科和各教研室主任集中对所有任课教师的教学计划、教学设计、授课日志、听课记录、作业批改记录、学生作业、教研记录、学生平时成绩等纸质和网络教学材料进行了检查,教学材料齐全,内容符合《教学检查教师教学材料项目及评价标准》要求。

教学检查是我系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一环,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研究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推广先进教学经验,强化教师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感,建设优良教风与学风,以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