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系顺利举办青年教师说课比赛

作者:朱丽倩    来源:教务科  发布日期:2021-05-20  点击量:

为庆祝“5.12”护士节,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系工会工作计划和系教务科本学期教师教学督导安排,于2021年5月18日下午举办青年教师说课比赛。本次教学比赛以“贯彻高职教育理念,彰显青年教师教学风采”为主题。

本次教学比赛共有符合条件的49名专业教师参加比赛,经过4个小时的比拼,最终评出一等奖10人、二等奖11人及三等奖16人,共计37人获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系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激发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锤炼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教师职业教育能力,对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营造奋发向上、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