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医护系顺利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活动

作者:    来源:教务科  发布日期:2020-03-03  点击量:

近期,我系根据学院防控疫情新要求,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组织教师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准备工作。3月2日,我系正式开展专业课的线上教学活动。

此次疫情防控期间,根据学情分析和征求教师意见,决定对我系的护理、康复治疗技术、助产和眼视光技术4个专业,开展《基础护理技术》等17门专业课的线上授课活动,主要通过超星、优慕课和易智教等教学平台,结合多元信息化教学手段,教师指导与学生自主学习相结合,以网上互动答疑和辅导,网络直播互动等形式开展线上教学活动。根据我系教师今日反馈的课堂状况小结,大部分学生已按要求有序正常进行线上学习,教学状态良好。对不具备在线学习条件的,教师通过微信、qq等提供学习指南和指导,让学生通过不同方式均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在疫情面前,我系教师秉持着细致落实、共克时艰的精神,保证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同学们与老师积极配合,劲往一处使,实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下一步,我系也会及时根据教师及学生的反馈,对教学内容和形式进行调整与督导。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