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宣传教育 -> 正文

医护系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丽倩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0-07-01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省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部署,7月1日,医护系党总支开展了以“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系606党员活动室收看了山东卫视直播的灯塔大课堂第11课《榜样讲党课》,聆听“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2020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党员同志冲在前,做在先,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战士孟力维、王睿,闻令即动,勇挑重担的公安干警朱明理、周华贞,不惧风雨,坚守应急物资保障一线的普通干部时子豪等,一个个看似普通的“抗疫”故事,直抵心灵,感人至深。一个多小时的讲述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聚精会神,认真学习观看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

观看结束,张效涛副书记强调,各党小组随后要展开讨论,谈收获、谈体会、谈打算;全体党员同志要立足岗位,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开创新时代职业教育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