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莱芜区红十字会领导深入我系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亓艺璇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4-04-01  点击量:

3月28日下午,莱芜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光明率队实地调研考察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贾友军陪同调研。

刘光明一行参观了我系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听取了培训基地建设、运营情况、教学资源配置等介绍,实地观摩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的体验区、应急救护实操培训区、理论授课教室等功能区。在随后的调研考察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提高培训效率和质量进行了讨论,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光明对我系依托基地开展救护培训、志愿服务、红十字文化传播等方面所做的亮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基地工作人员的专业精神和辛勤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并强调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加大对基地的支持力度,共同推进应急救护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基地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继续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宗旨,加强对基地的管理维护和师资队伍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其社会公益作用。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