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我系《社区老年卧床患者压疮的预防及护理》入选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作者:李慧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4-01-12  点击量:

2023年12月30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3年度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的公示》,我系《社区老年卧床患者压疮的预防及护理》入选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活动的通知》(鲁教民函〔2023〕14 号)的文件要求,我系教师从社区教育实际需求出发,选取《社区老年卧床患者压疮的预防及护理》作为此次遴选活动的主题,该主题贴近社会民生,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和实用价值,对于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人才优势,积极参与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的建设与共享,从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出发,设计开发更多类别丰富、形式新颖,具有创新性、时代性、示范性,适合社区居民学习的社区教育资源,推动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建设学习型社会。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