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教风学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尚艳丽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9  点击量:

12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静、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王本玉等一行莅临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就我系教风学风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首先深入教室、实训室进行了检查,对课堂教学、综合实训的课堂秩序、学生出勤、教师仪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随后检查组对我系教育教学管理相关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检查,对资料规范性、完整性给予了肯定。系党总支书记毕研强就我系基本情况、党建与业务融合及教风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静对我系教风学风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提出我系在教学管理中的亮点,同时强调检查的目的是为了督促和提升,系部要借机持续发展,促进专业教学的高质量发展。张静书记为我系教风学风建设方面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发挥主观能动性和自觉性,进行规范化建设;二是系部应分析自身教风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找出短板,进一步推进系部教育教学管理和教风学风建设;三是要严抓整改落实,组织教师、学生深入学习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相关管理规定,切实做到广大师生统一思想。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