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医护系学生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朱丽倩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3-12-19  点击量:

12月16日-17日,第十六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赛项在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28所高职院校的84名选手齐聚潍坊,同台竞技。由我系李绪霞、朱丽倩两位教师指导的储文月、杨尚钰、刘欣茹三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赛事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赛项为团体赛,每队由3名选手组成,包括理论知识测试和技能操作竞赛两部分。赛项响应“健康中国”战略,服务健康产业人才培养需求,对接康复医疗行业标准和先进技术,把真实的康复治疗工作过程、任务和要求融入竞赛环节,立足于解决临床实际问题,全面考查参赛选手在理论知识、医患沟通和人文关怀,临床综合分析判断及常用康复治疗操作执行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能力。

备赛期间,指导教师与团队,围绕比赛规程进行赛题研读、方案讨论、思路梳理。在赛场上,同学们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娴熟的操作技能、默契的团队合作,以及现场沉着稳定的发挥,取得了竞赛好成绩,展现了莱职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