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喜报丨学校学生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吴修文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3-12-11  点击量:

12月9日-11日,202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共24个代表队、48名选手参加。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吕清、高娟老师指导的段明慧、曹宁两名学生代表学校参赛,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团队一等奖。

护理技能赛项以提升职业院校师生技术技能水平、培育医学人文精神为宗旨,促进“岗课赛证”融通,引导护生崇尚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竞赛共分2部分,分别是“理论竞赛”和“技能竞赛”。理论竞赛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技能竞赛设第一赛道、第二赛道,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临床思维和决策能力、紧急救护和团队协作能力。

备赛过程中,指导教师系统整理知识体系,精雕细琢专业技能,整合资源解决竞赛难题。师生共同努力,摸索出属于自己的备赛经验,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保障,为后续教学提供更多案例。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培养优势,遵循技术技能人才成长规律,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将大赛项目融入课程、融入教学,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为助推康养济南贡献莱职力量。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