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党员讲示范课活动

作者:刘淑梅    来源:教务科  发布日期:2022-11-0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推行“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业务示范作用,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学校党建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根据学院工作安排,我系两个党支部分别推荐高国华老师和董萍老师为青年党员教师和新入职教师讲示范课。

高国华老师讲授的是《妇产科护理技术-骨盆外测量》,在授课中高老师利用案例情景导入,用温柔而坚定的语言,轻柔而准确的示范操作,让我们实时感受到教师授课中对产妇的人文关怀,同时对于知识点的讲解细致入微,从基本概念到操作方法再到操作要点、难点,保证学生们都能学会、掌握。老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学识,极大的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动力,提高了学习的效果。

在《弘扬中国精神 践行爱国传统》授课中,董萍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抗疫、脱贫攻坚、戍边殉国等生动感人的模范事迹故事,让我们从内心深切感知中国精神,认识中国精神价值。通过模拟日常生活情景,让我们理解了如何在生活中传承中华传统,理性爱国,弘扬爱国精神。作为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我们的青年教师、学生都要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做新时代忠诚的爱国者。

在示范课活动中党员教师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充分体现了党员引领、坚守和奉献的工作作风,真正起到了率先垂范的良好作用。本次示范课活动让授课教师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练,对听课的青年党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也起到了很大的促进提升作用。

撰稿者:刘淑梅

审核人:利安华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