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我系组织开展宣传宪法主题活动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1-12-23  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系形成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教育广大青年从小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组织学生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各班组织召开了形式丰富多样的宪法主题班会,通过大课堂专题讲座、报告会、知识竞赛、模拟法庭等互动形式,增强宣传效果,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宪法、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法规。2021年12月4日周六晚黄金节目时间,组织全体在校学生观看宪法特别节目,同学们感动之余,纷纷表示观看节目后收益良多,以后要更加深入的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培养自己的宪法意识、国家意识、规则意识。

通过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积极性,提升了宪法教育的影响力和感染力,起到了积极的宣传效果。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