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我系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1-12-10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我系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自觉远离毒品,不受毒品侵蚀和危害,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与当地公安机关联合开展禁毒宣讲。12月9日下午,禁毒宣传员对我系8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了禁毒宣传讲座,向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危害,以及相关的禁毒知识,同学们都深刻的了解了毒品带来的恶果,并表示今后一定拒毒防毒。

我系于12月9日晚在各班进行了禁毒知识宣传主题班会活动,组织学生对微博公众号“中国禁毒在线”、“齐鲁禁毒”和微信公众号“中国禁毒”、“阳光一生”进行关注,深入了解毒品危害,不断增强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自觉主动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毒品的危害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对贩毒制毒等行为深恶痛绝,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向身边人宣传禁毒知识,为禁毒宣传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