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喜讯 我系续婵娟同学获2021年山东省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

作者:朱丽倩    来源:教务科  发布日期:2021-11-22  点击量:

11月19-21日,在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赛项中我院孟凌春指导的续婵娟同学获大赛一等奖。

本届护理技能赛项通过理论考试与技能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选手需参加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技能考试站又分呼吸心跳骤停患者的救护和脑卒中气管切开患者气道护理两个赛道。比赛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能力、技能操作执行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以及人文素养。比赛云集了全省19所护理高职院校的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续婵娟同学获一等奖荣誉称号。

学院高度重视参加省赛的学生技能训练工作,配备了专门的备赛培训团队,学院和系领导多次亲临指导,勉励选手练就专业技能,通过积极备赛和竞赛,学生的基础理论、护理技能和服务意识明显提高,形成了比学习、比技能、比服务的良好氛围。优异的竞赛成绩对促进护理专业的教育教学起到重要作用,也充分体现了学院护理职业教育的办学实力和水平。学院全方位促进教师发展,锻造卓越的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实施“双师型”教师培养工程,探索“产教双栖 知行垂范”的高水平“双师型”教师融合培养模式,组建了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目前我系连续3年蝉联山东省职业院校护理技能赛项一等奖。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