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我系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1-11-0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应急现场处置能力,增强师生的防控意识,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10月29日,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在4号宿舍楼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在校生参加演练,院纪委和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观摩演练。

演练现场,215宿舍一名学生自测体温超过37.3度,该学生立即拨打电话联系留观转诊组,向医护人员说明所住公寓号、楼层和房间号,然后佩戴口罩在宿舍等候。本宿舍其他人员开窗通风,自觉相互远离,佩戴口罩原地等待安排。留观转诊组接到电话后,一名医务室工作人员穿戴防护套装,到达该生所在宿舍, 引导该生至临时留观室,进行两次测温核实。随后,按流程模拟留观、上报、秩序维护、消毒等各环节应急处置程序。

集体观摩后,20、21级班主任到本班宿舍指导学生按照流程开展演练。通过演练,有效检验了我系对上级疫情防控规定的落实情况,全体师生进一步熟知了突发状况下应急处置流程,达到了预定的演练效果。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