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学党史·跟党走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辅导员讲党课活动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1-05-22  点击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当代大学生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大学生的爱国信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于5月21日下午开展了辅导员讲党课活动,由学生科科长毕研强为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学党史·跟党走》。

党课主要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党史发展脉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学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几个方面展开,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聆听此次党课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滋养了初心,强化了责任担当,汲取了奋进力量,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在奋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