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济南市临港医院成为我院教学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进行

作者:朱丽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4  点击量:

5月13日上午,济南市临港医院成为我院教学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临港医院隆重举行。济南市临港医院院长姚增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邹翠兰、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副书记张效涛、我系相关同志、医院医务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济南市临港医院副院长王新主持。

仪式上,张效涛与姚增亮签订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医院协议书。之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邹翠兰副院长与姚增亮院长共同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医院”揭牌。

邹翠兰对本次双方共建教学医院表示祝贺,她指出,共建教学医院是将医疗教学与临床实践紧密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重要方向,希望双方大胆探索,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开展全面的合作,不断开创我院卫生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事业的崭新局面。姚增亮代表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向参加揭牌仪式的学院领导致以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医院将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强化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医疗、教学、科研工作的全面发展,并为学生搭建一个学习、实践、就业的良好平台,努力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的。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