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创建和谐校园 迎接十九大---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17-10-18  来源:学生科   点击量:

为营造平稳、有序、安全的校园环境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按照学院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会的要求,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真正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1月17日上午,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效涛带领学生科全体人员对本系学生教室及公寓进行了全面排查。

检查人员全方位、细致地排查了学生宿舍、教室设施设备的安全隐患,详细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并提出整改解决方案,限期整改;同时严格加强学生管理,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加强晚自习、晚休的考勤管理,重点做好特殊学生的教育引导,杜绝校内宗教活动、校园贷等事件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有效地消除了学生教室公寓的安全隐患,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管理人员和学生的安全意识。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