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0-11-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创造有利于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的校园环境,切实解决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10月26日下午,我系组织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成教科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共28人参加会议。

与会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个人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感受,并提出对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学生反映学校食堂清真窗口较少、饭菜不合口味、学生浴室没有隔断、个别老师授课普通话不标准等问题,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解答。

张效涛在讲话中希望少数民族学生要搞好民族团结,互相尊重各民族的风俗习惯,平等相待,和睦共处,互相包容对方的优缺点,尊重个性化发展,实现共同进步;要遵纪守法,个人行为习惯绝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做到在法律规定范围内行使权利,不违规不逾矩,符合公序良俗。他勉励大家要做好合理的大学规划,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在不断学习中重新认识社会,学好一技之长回报社会。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