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亿孚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07-04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点击量:

公司简介

山东亿孚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生物高新技术及医疗产品的研发和商贸活动。公司除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外,还拥有一整套营销服务队伍,与国外、国内的许多知名仪器厂商有着广泛的业务往来,拥有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如北京医模、德国BP.德国赛多利斯.美国热电,深圳迈瑞,常州乾璟康复,常州奥博,贝克曼血凝等)的山东代理资格。

公司依托高新区政策支持,自创业以来,业绩呈现节节上升趋势。公司崇尚善待客户、善待供应商、善待员工的企业文化,坚持“以人为本,崇善守信,务实创新”的企业宗旨,遵循商业道德规范,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公司以不断提高员工待遇为己任,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改善员工福利待遇,并遵守国家各种相关法律法规。在“积极、阳光、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中,形成了协作、团结、友爱、帮助的良好团队氛围。

山东亿孚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以“科技创新为前提,以创造价值为目的,追求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公司将以丰富的高科技成果回馈社会,在医疗与高新生物技术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

现因公司不断壮大,招聘以下职位人员:

售后服务 2名

行政商务 2名

销 售 5名

岗位要求:专科以上学历、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强、不断学习有上进心。

工资3000-5000元

五险 国家法定假期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轻风路6号鲁商盛景广场A座1001室

联系电话 李13869108901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