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启航2018共建平安校园医护系做好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04  来源:学生科   点击量: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为切实做好2018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按照学院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开展一系列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一是召开安全教育管理专题会议,安排安全教育管理工作。1月2日晚上,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效涛主持召开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专题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张书记传达了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近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班要切实做好寒假前各项安全工作,各班要组织召开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检查,严格学生管理,确保安全意识落地扎根,扎实做好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二是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月3日上午,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坚实、副书记张效涛、副主任崔永勤带领学生科全体人员对本系学生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人员认真排查了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的各项安全设施设备,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有效地消除了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加强了对学生们的安全教育,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同学们创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