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学生科   点击量:

2019年11月29日,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医学技术护理系青春健康同伴社在校园内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今年宣传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广泛深入地宣传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帮助广大学生树立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增强防范意识。设立防艾咨询处,现场解答学生的问题,帮助学生了解艾滋病的基本知识,流行趋势、传播途径及检测方法,提高师生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和技能。放置“关艾青年”签名墙,引导师生在签名墙上签字,号召全校师生重视健康生活;引导师生参加粘贴红丝带活动,呼吁平等对待和关怀艾滋病人。摆放“大学生性与生殖健康”调查问卷的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现场做调查问卷。了解自己的性与生殖健康的水平,积极获取大学生性与生殖健康相关知识。拥抱“艾的小黄人”。 通过拥抱,让学生们明白“防艾”不只是一个口号,我们要关爱艾滋病患者,营造零歧视的社会氛围。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使防艾知识深入人心,促进了师生身心健康发展。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