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学生科   点击量:

为切实保护校园环境,为大家营造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同时培养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和习惯。2019年11月18日-11月23日,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全体学生会成员利用课外活动时间积极开展了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工作方案,表现出积极的态度,全体成员带好卫生工具,在指定地点集合,按照工作安排,明确分工,保证效率,将图书馆、宿舍楼至校门口大道、行政办公楼周边及田径场的垃圾、杂草彻底打扫,清除环境卫生“脏、乱、差”死角。各小组清理垃圾结束后,把垃圾运输到垃圾池并分类处理。

通过集中开展校园卫生清理和绿化美化整治活动,彻底清除环境卫生,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成果,提高环境文化建设水平,营造优美健康文明向上的育人氛围,打造人人满意的学院。同时带动同学们积极性,让同学们在清扫环境中培养保护环境的意识和习惯,提高个人思想道德修养,并将时刻保护环境的理念延续下去。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